晴時多雲

NBA》KD傷癒當替補仍高效進分 「幹籃哥」直呼太扯了

2021/04/09 10:20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杜蘭特(Kevin Durant)傷癒回歸,雖然以替補上場,不過仍全場5投5中進帳17分,終場以139:111痛宰鵜鶘,首度和杜蘭特一起比賽的新同學葛瑞芬(Blake Griffin)也表達出自身感受。

「錯過兩個月的比賽,回來場上還可以看起來很輕鬆,太扯了。」葛瑞芬透過《New York Post》表示。上一戰杜蘭特出賽19分鐘,全場5投5中進帳17分、7籃板、5助攻,可惜失誤6次偏高。

籃網在本季展現奪冠決心,哈登(James Harden)、葛瑞芬、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先後入隊,組成「六星宇宙網」。雖然現杜蘭特回歸卻傷了哈登,不過布魯克林大軍進攻效率仍不得了,上役更是完成單季第10次至少轟下130分壯舉,葛瑞芬表示:「和杜蘭特還有其他球員在場上,這些人就是能夠讓比賽簡單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