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三振變再見觸身馬林魚好冤 主審承認誤判(影音)

2021/04/09 11:11

馬林魚最終吞敗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與馬林魚碰頭,大都會在康佛托(Michael Conforto)挨的再見觸身球下,以3:2拿下勝利,不過這也引起對方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的不滿,因為該打者疑似用手肘刻意碰球,賽後主審也坦承誤判。

兩隊在九局形成2:2平手,九下時大都會形成滿壘一出局,站在打擊區的康佛托在選到2好1壞後,疑似在馬林魚後援投手巴斯(Anthony Bass)投出球後將手肘提高挨到球,主審疑似想判好球拉弓,不過隨後比出觸身球手勢,形成再見觸身球。

賽後康佛托表示,從他的角度來看是滑球,而他因為感覺到球接近,身體反射動作,因此手肘本能反應稍微抬起,像是擦過護具邊緣。

不過在主審判觸身球後,引發馬丁利不滿上前抗議,根據大聯盟賽事規則,如果球進好球帶但觸碰到打者,無論打者是否有意碰球,主審都必須判好球。不過因輔助判決規定,輔助判決無法檢視該球是否是在好球帶,只能看有沒有碰到打者,最終維持原判,馬林魚以1分差吞敗。

據《CBS》報導,主審Ron Kulpa賽後也承認是誤判,表示康佛托是在好球帶內被丟中,自己應該要判他出局,而馬丁利則表示:「主審很清楚那是好球,但他不能改判,我敢打賭他一定很不好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