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IG「暴雷將至」預告復出? 老將曝湖人傷兵回歸時間

2021/04/09 12:19

詹皇IG上傳與一眉哥合照稱「暴雷將至」,被認為是在宣告他們即將復出。(圖片擷取詹姆斯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少兩大主力「詹皇」詹姆斯、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後,近期勝利只能拿弱旅進補,排名也掉到西部第五,今不敵熱火後,戰績也快被後方的拓荒者追上,而稍早詹姆斯社群媒體放上與隊友一眉哥的合照,霸氣寫下「暴雷馬上就要來了,請大家做好準備!」被認為是在暗示他們即將回歸。

詹姆斯因為腳踝傷勢已經連續缺席8戰,A.戴維斯則因小腿和跟腱傷勢也已經連續缺惜25場比賽,不過今詹皇放上與一眉哥合照,並寫道「氣象預報說天氣即將改變,暴雷馬上就要來臨,請大家做好準備,並做好安全防護措施!」許多網友和媒體紛紛猜測,這是不是代表著湖人雙星即將回歸球場。

儘管湖人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今受訪時表示這兩人復出仍沒有時間表,不過湖人老將杜德利(Jared Dudley)卻爆料球隊的傷兵預計在3到4週內就會陸續回歸,「AD就要來了!他已經在場上做一些訓練了,我也會在健身房跟他一起訓練,詹姆斯也脫掉保護靴,代表他的傷勢已經好轉,加上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也回來了,所以再過3到4週,我們所有人都會回來,我們就會開始行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