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約瑟夫末節關鍵時刻砍6分 活塞奪勝送國王五連敗

2021/04/09 12:59

活塞約瑟夫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活塞踢館國王,活塞靠著約瑟夫(Cory Joseph)轟下全場最高的24分,以及全隊另外有五人得分上雙,終場以113:101擊敗國王。

此役上半場打完由活塞領先18分,國王在末節剩下四分鐘時發起反攻打出一波5:0的攻勢,成功將比分縮小至個位數分差,關鍵時刻約瑟夫挺身而出,在最後關鍵追分時間,三分鐘內就有6分進帳,助隊賞給國王5連敗。

史都華。(歐新社)

活塞新秀海伊斯(中)。(歐新社)

活塞先發有四人得分上雙,除約瑟夫24分加持以外,史都華(Isaiah Stewart)16分、貝伊(Saddiq Bey)12分、傑克森(Josh Jackson)10分。板凳出發的歐卡佛(Jahlil Okafor)、新秀海伊斯(Killian Hayes)都拿11分,迪亞洛(Hamidou Diallo)也挹注10分。

國王福克斯(持球者)。(歐新社)

國王此役三分球手感失靈,團隊命中率不到三成。少主福克斯(De'Aaron Fox)得全隊最高的23分外加9籃板7助攻,希爾德(Buddy Hield)、霍姆斯(Richaun Holmes)各拿15分,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表現失常上場40分鐘僅拿13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