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2016年總冠軍輸球哭著打給KD? D.格林自揭招募往事

2021/04/09 13:14

D.格林在2016年冠軍賽輸球打電話招募KD來金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KD」杜蘭特在2016-17球季從雷霆轉戰勇士,讓陣容強大的勇士更加星光熠熠,據傳當時是「嘴綠」D.格林在2016年總冠軍G7賽結束勇士輸給騎士後,哭著打電話招募KD來金洲,近日D.格林獲邀擔任杜蘭特廣播節目嘉賓時,兩人也談起了這段往事,嘴綠也反駁自己當時才沒有大哭,這些都是媒體加油添醋。

2016年總冠軍賽,勇士遭到騎士上演驚天大逆轉無緣奪冠,格林賽後隨即打電話詢問杜蘭特加盟意願,隨後也以勇士核心球員身分前往漢普頓招募杜蘭特,最後杜蘭特跌破外界眼鏡,宣告從雷霆跳槽勇士,也開啟勇士連兩年奪冠之路,先前談起自己招募KD的過程,D.格林曾戲稱自己可能比KD女友還更煩「我打了100萬通電話,也傳了100萬加1條簡訊吵他」。

而今他參加KD廣播節目,談起自己是否在2016年總冠軍G7輸球後就馬上打給KD招募他來金洲,D.格林說道:「當時幾乎大家都在傳,『你哭著在停車場打電話給KD』,我心想,你們也太會添油加醋,怎麼把這搞得跟拍電影一樣,這又不是拍電視連續劇。」

接著D.格林繼續說道:「然後人們就開始跟風轉發這個傳聞,但我當時完全懶得出來澄清,不管你們認為KD最後是怎麼來勇士的,如果這個故事能幫到你們,那這樣吧。」

而KD也笑著表示,「你忘了那時候還有很多雷霆球迷,他們一直覺得我當時和嘴綠私底下眉來眼去還一起出去玩,所以覺得我們兩個人在季後賽根本就沒有認真打,當我聽到這樣的屁話時,我心想,『WTF,你們是把我當成什麼人了?嘴綠在西部冠軍賽期間來我家玩?別胡說八道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