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4月17日雲林登場 「欄神」陳奎儒任代言人憶當年

2021/04/09 12:42

陳奎儒(左一)擔任全中運代言人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17日將在雲林登場,今舉行全國記者會,邀請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擔任代言人,身為雲林子弟,他表示,近幾年當地體育發展越來越興盛,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在自己家鄉參與全運會等大賽。

今年全中運有21種競賽項目,較往年增辦了木球、擊劍、划船、自由車及輕艇5種競賽種類,超過1萬7千名選手參賽,另外還有4千多名工作人員、1千233名裁判,為歷年全中運參賽人數最多的一屆。

曾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摘下110公尺跨欄銀牌的陳奎儒,這次擔任全中運代言人,回憶過去參加全中運的心情,陳奎儒笑說:「當時還是小小選手,也沒什麼成績,心情相當期待,那時候還是參加100公尺跨欄。」他表示,自己全中運最佳的成績是在高中時的第7名,另外在國中則在預賽就被淘汰,成績反倒是沒有現在理想。

陳奎儒過去僅在家鄉參與過全大運,他認為,雲林不只是農業大縣,近年來有越來越多選手在賽場上繳出亮眼成績,「希望在自己的選手生涯內,有機會在雲林參加全運會或其他大賽。」

此外,今年全中運獎偶結合布袋戲加上動漫元素,展現在地特色,4月17日的選手之夜也會邀請八三夭、安心亞等跨年重量級卡司到場演出,歡迎各地選手到雲林競技。

雲林全中運將在4月17日登場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