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拒絕三連敗!米契爾「背靠背」再飆分 爵士痛打拓荒者

2021/04/09 14:42

米契爾今再飆37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暫居聯盟龍頭的爵士隊,昨不敵太陽苦吞2連敗,今重回主場迎戰拓荒者,當家一哥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「背靠背」出賽火力不減,再轟37分領軍,終場以122:103炸翻拓荒者。

主場出賽的爵士剛開賽似乎還沒進入狀況,上半場打完以3分落後給作客的拓荒者,不過易籃後,米契爾找回準心,第三節獨拿13分,帶領爵士打出40:19懸殊比數,一舉將比分逆轉,反觀拓荒者卻熄火,僅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一人苦撐,最末節拓荒者雖然找回手感,拉出一波7:1的攻勢將比分追近,不過接下來爵士馬上回應一波14:1猛攻,也提早讓比賽失去懸念。

前役對太陽豪取飆41分的米契爾,今仍維持火熱手感,全場23投14中攻下37分5籃板4助攻,這也是他本季第8次單場至少35分,除了米契爾(Rudy Gobert)砍下18分21籃板,康利(Mike Conley)11分,英格斯(Joe Ingles)13分6助攻,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11分5籃板,尼恩(Georges Niang)10分。

而拓荒者則由拿下23分6助攻5籃板的里拉德表現最為亮眼,二哥麥考倫(C.J. McCollum)拿下19分,諾基奇(Jusuf Nurkic)10分6籃板,N.鮑威爾(Norman Powell)13分5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