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聯盟禁賽處罰慢半拍 湖人主帥不滿吐嘈

2021/04/09 15:22

湖人前役在客場與暴龍爆發衝突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在客場與暴龍爆衝突,聯盟後續後續懲處出爐,兩位先後出手的當事人暴龍前鋒阿努諾比(OG Anunoby)、湖人前鋒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遭罰款處分,沒想到聯盟連當天離開板凳席的3人都禁賽一場,還是今天比賽開打前才知道,讓湖人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相當不滿。

絆倒湖人後衛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的阿努諾比,和保護隊友上前推人的哈瑞爾,在比賽當下都直接遭驅逐出場,賽後還分別接到3萬美元和2萬美元的罰單,然而當時離開板凳席的3名球員,包括暴龍後衛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、小前鋒班貝瑞(DeAndre' Bembry)、湖人搖擺人霍頓塔克(Talen Horton-Tucker),全遭禁賽1場。

相較起一次就得損失兩位球員的暴龍,湖人隊只有小將霍頓塔克被禁賽,但湖人主帥沃格爾仍然對於聯盟的作法不滿,「我希望聯盟能在上一場比賽賽後就作出裁決,而不是在下一場比賽日當天才說。」

不過,沃格爾也坦言所有人都應該要知道,如果你在衝突的時候離開板凳席就會受到處罰,「這很令人失望,但這就是規則,爆發衝突的時候,你如果離開板凳席就會被禁賽。」

湖人前役在客場與暴龍爆發衝突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