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為季後賽拚了! 勇士打算讓柯瑞背靠背出賽

2021/04/09 15:27

勇士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目前以24勝27負位居西部第10的勇士,季後賽之路岌岌可危,今《The Athletic》指出,先前因尾椎傷勢曾缺陣的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將會在這週末對巫師和火箭背靠背賽事中,兩戰都出賽。

柯瑞先前因為尾椎骨挫傷,在背靠背比賽中,只有出賽一場,不過今天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談到柯瑞的狀況時說:「對我們來說,我們不會讓他(柯瑞)每場都打到40分鐘,我們希望他能在未來的幾年都能維持這樣的高檔水準,所以會將他出賽時間限制在34、35分鐘。」另外柯爾也提到,柯瑞目前已完全康復,預計這週末背靠背賽事兩戰都會上場。

柯瑞本季場均貢獻29.7分、5.5籃板、6助攻,且他在這季缺陣9場比賽中,勇士僅拿下1勝8敗,顯見球隊對他的依賴性,而現階段又是爭取季後賽關鍵時刻,理所當然不會讓柯瑞缺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