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5月東京奧運測試賽 陳奎儒盼找回最佳狀態

2021/04/09 15:43

陳奎儒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今出席雲林全中運記者會,近期正在為東京奧運備戰的他表示,預計5月7日搭機前往日本東京參加9日進行的奧運測試賽,希望能找回過去的比賽節奏。

陳奎儒在去年底遭遇左腿筋膜撕裂傷勢,雖然已經痊癒,但今年他出賽的3場比賽中,都只跑出14秒,和他生涯最佳的13秒34仍有段落差,尚在尋找比賽節奏當中。

陳奎儒認為,沒能跑出以往的水準,主要是對比賽氛圍有些生疏,加上強度有落差,讓他施展不開身手,他也希望藉由接下來的東京奧運測試賽,找回以往的狀態。

台灣田徑隊這次包含陳奎儒在內,將有7名選手參與奧運測試賽,預計在5月7日出發,比賽日為5月9日,陳奎儒也透露,這一站是奧運前亞洲積分最高的賽事,希望能好好把握。

為了出國參賽能多一分保障,陳奎儒已施打第一劑疫苗,但他無奈笑說:「打完之後就發燒到39度,還會腹瀉、頭痛,副作用算比較嚴重的,本來還想說是不是得要通報,還好休息後狀況好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