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超罕見美技紅回美國! 鋼龍:媽媽跟我說登上ESPN(影音)

2021/04/09 15:59

鋼龍昨日初登板,演出傳手套刺殺打者的「珍play」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天母報導〕味全龍洋投鋼龍昨演出手套刺殺打者的「珍play」,紅到美國ESPN十大美技,排名第3,鋼龍笑說,母親還傳給他看。

味全、樂天之戰5局上,樂天邱丹擊出投手方向反彈球,鋼龍瀟灑地反手接球,卻發現球卡在手套裡拿不出來,他趕緊往一壘跑,並把手套丟向一壘手朱祥麟(左1),朱祥麟接住手套完成刺殺。

鋼龍指出,當下攔截後,發現卡在食指和中指之間,拔不出來,只能把手套傳給一壘手,「沒設計過,後來想想,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球,難以置信。」

鋼龍笑說,夢想過登上ESPN十大好球,沒想到是在台灣達成,「而且還是我媽跟我說的,傳了連結和文字,說我登上ESPN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