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指揮全場率快艇擊退太陽 朗度自爆聽到保羅戰術?

2021/04/09 16:29

朗度與保羅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今以113:103射下太陽,近期剛被交易到快艇的資深後衛朗度(Rajon Rondo)替補上陣繳出15分、9助攻,且正負值為全隊最佳+24,表現力壓太陽的後衛保羅(Chris Paul),而兩人之間對決成為焦點。

35歲的朗度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換到快艇,成為輔佐雙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P.喬治(Paul George)的重要角色。而他今在和太陽一戰,出賽19分鐘,繳出15分、9助攻、3籃板且沒有失誤,正負值為全隊最高+24,表現力壓保羅的13分、7籃板、3助攻,-16的正負值。

提到與快艇的磨合,朗度表示,持續和隊友溝通,讓他們適應自己的風格;另外他也透露,今天和太陽一戰,他在比賽當中,曾聽到保羅向他的隊友喊出戰術,而他當然也要把這訊息跟隊友說,讓大家做好準備。

朗度和保羅之間的頂尖對決,成為這場比賽的焦點,就有美國記者開玩笑地在推特上表示,NBA史上最佳排名確定了,第5是喬丹、第4是詹姆斯、第3在全美直播賽事的朗度、第2為季後賽朗度、第1是對上保羅的朗度。

隊友P.喬治也大讚朗度的表現,「他提供了很多幫助,就像是四分衛一樣,在攻防上都有指揮官真是太棒了。」值得一提的是,朗度加入快艇後的前3戰正負值為+35,展現絕佳的效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