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為前隊友加油 前西武選手竟遭球迷「出征」

2021/04/09 18:22

樂天金鷲投手岸孝之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日前和樂天金鷲進行三連戰,已退休的前西武捕手米野智人日前在社群媒體推特上發文,為前隊友岸孝之加油,卻遭部分西武球迷網路留言「出征」,讓米野智人特地在推特上發文致歉。

米野智人在6日比賽時發文寫著,「今天開始和樂天比賽,岸君加油,涌井(秀章)也有來吧?!」當天比賽西武以2:13慘敗樂天,岸孝之繳出6局失2分好投摘勝。

日媒《J-CAST》報導,有部分的西武球迷相當不滿米野智人的發文,紛紛「出征」他的推特,「在西武巨蛋開店,卻為樂天加油!」、「太草率了。」米野智人在2016年退役後,曾擔任過日本火腿二軍教練,近年他轉行餐飲業,今年更在西武巨蛋內開店,

米野智人在7日於推特發文,「昨天在推特上輕率的發言,讓西武獅球迷感到不愉快,非常抱歉。」他強調,支持西武獅仍是最主要的,前隊友涌井選手和岸選手純粹只是加油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