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有原航平挑戰大聯盟生涯首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04/10 06:48

有原航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大聯盟今有3場轉播,教士作客遊騎兵,由瑪斯古夫(Joe Musgrove)對上日籍投手有原航平,瑪斯古夫本季拿下1勝0敗、防禦率仍是0,有原航平生涯初登板先發5局失掉3分,因遊騎兵牛棚放火搞掉勝投,今日持續尋求大聯盟生涯首勝;洋基踢館光芒,兩隊先發投手分別是克魯伯(Corey Kluber) 、希爾(Rich Hill),兩人本季首勝皆未開張;天使對決藍鳥,兩隊昨展開4連戰,首戰天使7:5拿下勝利,此役天使會拿下2連勝嗎?手指起水泡的大谷翔平是否出賽值得關注。球迷記得收看轉播喔!

NBA有2場轉播,七六人作客鵜鶘,鵜鶘近期吞下2連敗,今遇東部強權七六人要止敗勢必有硬仗;勇士迎戰巫師,灣區大軍前役擊敗強敵公鹿,中止3連敗低潮,今碰上東部第13巫師能搶下2連勝嗎?喜歡籃球的觀眾記得收看轉播喔!

日職2場轉播,西武續戰羅德,浜屋將太對決美馬學,西武昨以7:4擊敗羅德,台灣好手吳念庭昨4打數1安打、進帳2分打點,本季已有11分打點,追平生涯單季最多紀錄,今日吳念庭會有什麼表現呢?樂天交手軟銀,弓削隼人對上高橋禮,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有機會出賽嗎?記得鎖定轉播!

中職2地開打,富邦悍將迎戰樂天桃猿,上演洋投對決,由邦威對上豪勁,邦威目前出賽3場、防禦率1.29,今要尋求本季首勝,豪勁本季成績1勝0敗、防禦率仍是0;中信兄弟續戰統一獅,兄弟昨靠張志豪再見2分砲擊敗統一,今推出德保拉掛帥,德保拉本季已拿下3勝且未嘗敗績、防禦率1.80,今要挑戰先發4連勝,獅隊則是推出泰迪,泰迪本季成績2勝0敗、防禦率1.29,此役是他本季首度交鋒兄弟。

PLG有1場比賽,富邦勇士在台北主場迎戰領航猿,這也是PLG本季最後1場例行賽,球迷記得鎖定轉播!

MLB

08:00 教士@遊騎兵 愛爾達體育2台

09:30 洋基@光芒 華視D-LIVE

10:30 天使@藍鳥 緯來體育D-LIVE

NBA

08:00 七六人@鵜鶘 緯來體育

10:00 巫師@勇士 ELEVEN SPORTS1、愛爾達體育1台

日職

13:00 西武@羅德 ELEVEN SPORTS2

13:00 軟銀@樂天 ELEVEN SPORTS1

中職

17:05 樂天桃猿@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7:05 統一獅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2台

PLG

17:00 領航猿@富邦勇士

轉播:民視第一台、Youtube官方頻道、MOMO綜合台(20:30 D-LIVE)

SBL

14:00 九太VS璞園 緯來體育/精彩台

16:00 台啤VS台銀 緯來育樂/精彩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