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38歲陽大哥腳程仍快 短距離衝刺竟和最速男差不多

2021/04/09 18:17

陽耀勳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天母報導〕現年38歲的樂天桃猿陽耀勳,為各隊年紀最大的開路先鋒,腳程仍依舊突出,目前跑出4支安打,並列聯盟第2,僅次於中信兄弟王威晨的7支,「中職最速男」陳晨威更說,陽大哥短距離衝刺跟他不會差太多。

陽耀勳扮演稱職首棒,昨天本季第四次貢獻猛打賞,包括7局上的內野安打,累積4支已是全隊最多,比陳晨威還要多出1支。

陽耀勳笑說,多少還是有比以前慢一點,因為膝蓋受過傷,跑起來還是比較吃力,「賽前比較注重爆發力和短距離衝刺。」

陳晨威表示,陽大哥還是滿快的,跟一般腳程快的跑者差不多,甚至跟他的短距離衝刺也不會差太多,瞬間爆發力還是很好。

陽耀勳受新用球影響,生涯長打率有0.477的他,今年18安有17支一壘安打,僅1支長打。他說,「球真的是有差,現在打這麼多場,5隊全壘打也沒有很多,加上各隊資訊情蒐都做得好,守備站位也有關係。」

陳晨威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