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裸男直闖歐足總歐洲聯賽 球員全都傻眼了

2021/04/09 20:40

1名裸男衝進比賽場地與足球員們奔馳,讓球員們全都傻眼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正在西班牙舉辦的歐足總歐洲聯賽當地時間8日格拉納達對上曼聯的賽事中,突然有1名裸男衝進比賽場地與足球員們奔馳,讓球員們全都傻眼,該名男子立刻被警方帶離現場。

球場內的駐衛員警發現裸男闖入後,立刻一擁而上將男子包圍。(法新社)

綜合外媒報導,西班牙舉辦的歐足總歐洲聯賽8日有1名男子全身赤裸地突破安全措施,闖入格拉納達對上曼聯的賽事,他張開雙臂在偌大的足球場中來回奔馳,現場媒體拍到雙方足球員都相當傻眼。

不料男子竟無意配合,躺在地板上耍賴不想走。(法新社)

球場內的駐衛員警發現裸男闖入後,立刻一擁而上將男子包圍,不料他竟無意配合,當場與警方展開激烈爭辯,還躺在地板上耍賴不想走,最後被警方抬離球場,直至球場邊緣他才甘願自己走。

該段插曲打斷賽事數分鐘,終場格拉納達不敵曼聯,以0:2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