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攻破平野佳壽 火腿逆轉歐力士中止7連敗

2021/04/09 22:09

火腿先發金子弌大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低迷的日本火腿,今天靠著淺間大基關鍵的逆轉二壘安打,他單場3安2打點,幫助火腿以2:1擊敗歐力士,中止近期的7連敗。

前7局打完火腿落後1分,第8局歐力士派出平野佳壽後援,火腿2出局攻占一、三壘,淺間大基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幫助火腿逆轉戰局,最後火腿也順利逆轉贏球。

火腿先發金子弌大投6.1局失1分無關勝敗,堀瑞輝中繼0.2局無失分摘本季首勝,終結者杉浦稔大後援1局無失分,摘本季首個救援成功。

現年37歲的平野佳壽曾效力大聯盟響尾蛇隊、水手隊,今年回鍋日職老東家歐力士,他前4場出賽沒有掉分,但今天他投1局被敲2安失掉2分,送出1次三振,吞下本季首敗,賽後防禦率升至4.15;歐力士先發山岡泰輔投6局無失分,無關勝敗。

火腿監督栗山英樹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