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 三冠前鋒慘遭暴龍揮棄 美媒曝其未來計畫

2021/04/09 20:14

麥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媒《The Athletics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指出,生涯曾獲三座NBA冠軍的小前鋒麥考(Patrick McCaw)被暴龍在今天正式揮棄,而麥考本人則是希望能找到下一支NBA球隊來延續籃球生涯。

在麥考於2018-2019年賽季加入暴龍後,始終沒有打出身價,這個賽季他甚至只獲得五場的比賽機會,平均每場比賽中也只有6.6分鐘上場時間,明顯不在球隊未來藍圖中,所以暴龍最終選擇讓他離隊。

麥考過去曾隨著勇士及暴龍連續拿下三次NBA總冠軍,成為史上第三位在不同球隊但能連續獲得三次總冠軍的球員,他在勇士期間成功成為板凳中不可或缺的一員,但在離開勇士後,他的表現逐漸下滑。但今年僅25歲的他已擁有多次冠軍經歷,若有任何爭冠球隊找到麥考適合的體系,那他說不能就能找回在勇士的感覺,從板凳出發,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