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吳念庭開季8戰11分打點 追平生涯單季最多

2021/04/09 20:40

(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今天在客場碰上羅德,前7局落後的西武獅,靠著台灣好首吳念庭的關鍵2分打點安打,以及愛斗的逆轉三分砲,西武最後以7:4逆轉贏球。吳念庭本季出賽8場,打點數累積11分追平生涯最多。

吳念庭此役前三打數沒敲安,8局上西武1出局攻占滿壘,吳念庭從羅德投手小野郁手中,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帶有2分打點。下一棒的愛斗擊出逆轉三分砲,西武單局灌5分逆轉,最後氣走羅德,中止3連敗。

吳念庭賽後的打擊率為0.308,本季他出賽8場打點合計有11分打點,追平2016年新人年單季11打點紀錄,該年吳念庭出賽43場。

和吳念庭都是2015年選秀同梯的愛斗,今天首打席擊出陽春砲,生涯首轟出爐。第8局愛斗敲逆轉三分砲,單場2安進帳4打點。

西武獅吳念庭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