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米勒帶傷上陣扮功臣 台啤大勝止四連敗

2021/04/09 20:34

台啤米勒禁區飛身出手。 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SBL超級籃球聯賽SBL暌違5年再度回到高雄鳳山體育館舉行,衛冕軍洋將米勒帶傷上陣,轟下全場最高21分、18籃板,率隊75:59大勝璞園,中止4連敗低潮。

台啤第一節小幅落後,次節前2分鐘又無法攻下分數,教練團緊急喊暫停才回穩,回敬20:2的攻勢,將領先擴大至雙位數,奠定勝基。

第三節被追到3分差的台啤,末節攻守再度升級,用17:2的猛攻,完全瓦解璞園反曝氣焰,終場前3分鐘,雙方換上板凳球員,宣布勝負底定。

台啤攻勢平均,9人有分數進帳,其中最佳第六人李啟瑋替補上陣15分鐘,高效率進帳11分,包括三分球5投3中。

璞園本場比賽在第2、4節進攻當機,團隊分別只攻下6、8分,加上全隊三分球僅12投3中,成為吞敗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