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打點再添2分 吳念庭洋聯排行榜衝第3

2021/04/09 20:50

吳念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西武台灣球員吳念庭今天再敲安建功,打點也有2分進帳,本季已累計11分打點,在洋聯打點排行榜衝至第3。

西武在主場吞下3連敗後,今作客羅德,吳念庭連兩戰都擔任先發5棒一壘手。吳念庭昨役對樂天3打數掛蛋,今天前3打席也沒有建樹,但8上一人出局滿壘情況,他敲出帶2分打點的關鍵安打,也讓西武從1:4追至3:4,而後再靠愛斗的3分砲扭轉戰局。

在西武以7:4中止連敗後,吳念庭在洋聯打點排行榜的名次也往上升,原本他以9分打點和羅德中村獎吾等人並列第5,今追加2分後,他超越樂天鈴木大地和羅德洋砲馬丁的10分打點,排名升至第3。洋聯打點榜前兩名則為羅德安田尚憲的14分及樂天茂木榮五郎的13分。

27歲的吳念庭生涯累計32分打點,單季最佳打點表現是2016年的11分,今年才打8場就已追平個人單季紀錄,有機會再創生涯單季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