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練揮棒準備上場打擊?李振昌:假象啦!

2021/04/09 23:23

李振昌10局下在休息區拿起球棒,看似準備上場打擊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李振昌今對統一獅後援1.1局挨1安無失分,10局下因為中信兄弟取消DH,差點有機會上場打擊,但棒次在他之前的張志豪轟出再見全壘打。

兄弟9局上讓陳子豪上場守外野取消DH,投手必須接周思齊退場後的第6棒,李振昌自9局上2出局後接手再把第10局投完,10局下竟然在休息區拿起球棒練習揮棒。

「那是假象啦,怎麼可能會讓我打?」李振昌指出,雖然喜歡揮棒但是打不到球,去年賽前會參加打擊練習,但今年沒有這樣做,除非後面真的沒有投手,否則教練不會讓他上去打擊。

李振昌前次跨局是去年5月5日也對獅,他認為,第10局上去有點冷掉,練投時設法讓身體熱起來;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會讓李振昌跨局投球,是考量他一陣子沒上場,既然有危機就信任他。

得知李振昌一度戴起杜家明的頭盔練習揮棒,林威助有點驚訝,不禁笑說:「如果早點跟我說,就會讓他多投1局」;李振昌表示,真要上場打擊,應該是引退賽,站在打擊區被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