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成棒》慘!綺麗珊瑚大賽苦吞34連敗

2021/04/10 07:06

綺麗珊瑚苦吞34連敗。(取自球團臉書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110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A組預賽,綺麗珊瑚昨天以1:10遭合庫痛宰,這屆賽事8戰全敗,今天下午1點在高雄立德球場迎戰台電,力拚開胡並中止大賽34連敗。

去年國內業餘成棒有3大賽事,包括春季聯賽、協會盃、爆米花聯盟,綺麗珊瑚上一勝已是去年5月8日春季聯賽以7:2擊敗台北興富發,接著5月12日該屆賽事最後一戰以2:13不敵合庫;同年9月11日在一戰定勝負的協會盃,綺麗珊瑚以1:9敗給新北市遭淘汰,協會盃也在這一年因故走入歷史。

兩大賽吞下二連敗後,去年10至12月舉行的爆米聯盟,才是綺麗珊瑚跌入深淵的開始,24戰全敗,寫下該賽事舉辦以來最慘紀錄,當時球隊總教練為現任中職秘書長楊清瓏。

今年1月綺麗珊瑚換主帥,由鄭幸生執掌兵符,教練團增添新成員李奇嶽,並積極招兵買馬,當時鄭幸生喊話:「台東是我的故鄉,接下這任務義不容辭。」無奈戰力不如列強,只能淪為各隊「戰績提款機」,8戰全敗,平均每場比賽得分2.8分,失分9.8分,要贏球談何容易;綺麗珊瑚大賽已苦吞34連敗,今遭遇業餘老牌強權台電絕對是一場硬仗。

110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,A組預賽都是社會人與城市隊,包括綺麗珊瑚、合庫、台電、台北興富發、新北禾聯、桃園市、台中市、台南市、屏東紅尾、安永鮮物等10隊,B、C組預賽則是大學球隊分組,這屆賽事總計32隊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