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費德爾15年前修理喬帥?喬爸痛批:他不是好人!

2021/04/10 06:56

喬帥與父親斯爾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人紅是非多!當今世界網壇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贏得澳網第9冠之後,老爸斯爾詹(Srdjan Djokovic)管不住嘴巴,近來受訪四處放砲,不但把矛頭指向「高齡」39歲的瑞士老天王費德爾(Roger Federer),更宣稱寶貝兒子曾在18、9歲時,慘遭這位成名前輩私下狠狠修理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等英媒報導,喬帥2月第18座大滿貫男單金盃到手,僅落後並列領先的費爸和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2冠,來勢洶洶有望超越,但人氣和形象卻始終在三巨頭中敬陪末座,為此斯爾詹深感不滿,接受自家塞爾維亞K1電視台採訪時,更語不驚人死不休地爆料:「大約早在15年前,費德爾就抨擊責難過我的兒子,當時我已知道,將來肯定有人會比他更好。所以我說費德爾曾經是當時偉大的冠軍,但卻不是個好人。」

現年60歲的喬爸還強調,喬帥才是史上真正難得一見的偉大冠軍,卻飽受外國媒體刻意打壓,「真令人難以置信,他們居然想盡辦法造謠誹謗,讓大家都不喜歡喬科維奇,而我除了說出真相,還能怎麼辦?」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