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中國男教練向女裁判施壓?韓媒再砲轟勝之不武

2021/04/10 06:55

中國球迷無視防疫規定遭韓國媒體抨擊。(資料照,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攸關東京奧運亞洲區女足最後1張門票的中國對南韓之戰,中國隊於高陽體育場率先以2:1強壓地頭蛇,在兩回合的附加賽中取得上風,卻引來南韓媒體痛批客隊球迷沒風度,甚至指控中國教練團男性成員,頻頻向女裁判施壓勝之不武,引發各界熱議。

韓媒《mtstarnews》記者金明錫報導指出,此役除了中國球迷無視大會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防疫規定,瘋狂在場邊吼叫吶喊外,中國隊教練團的男性成員,更不斷稱向場上女裁判施加壓力,到了最後關頭頻頻催促儘快結束比賽,「他們總是大聲呼喊,而且一直抱怨執法尺度,明顯造成裁判困擾。特別是傷停補時階段,中國一名教練持續催促裁判,還拿出自己的碼錶示意時間已到,種種行徑讓人搖頭。」

先前《STN體育》、《NEW1》等韓媒就已痛批,中國球迷違規之餘,又跑進地主隊觀眾區,還舉起五星紅旗挑釁,認為「中國隊贏了比賽卻輸了精神。」但中媒賽前先發制人,抨擊東道主無所不用其極搞小動作,包括入境時又出奧步惡整客軍,光通關就花2個半小時等,因此第2場本月13日移師中國蘇州,雙方媒體勢必又有番激烈交鋒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