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亞洲盃日期確定 PLG和SBL有望攜手組台灣隊?

2021/04/10 06:53

6月中旬台灣PLG和SBL賽季皆已經結束,有機會攜手出征,但旅外球員能否參賽,仍有待籃協的整合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21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迄今6組僅1組順利完賽,而亞洲籃總昨宣布,第三階段A、B和C組賽事確定於菲律賓舉行,日期將定在6月16日至20日。

本屆亞洲盃共24隊參加,並分成6組展開資格賽競逐,只是目前僅D組黎巴嫩、巴林、印度、伊拉克,該組4隊將6場賽事打完,其餘5組都未能完賽。

台灣和日本、中國、馬來西亞在B組,迄今僅台灣打2場、日本及馬來西亞各1戰,中國更1場未打,亞洲籃總原本計畫2月於日本完成所有賽事,但日本因疫情嚴峻無法舉辦改至卡達,結果卡達也因疫情宣布不辦,之後延期至菲律賓,如今確定將在6月16日至20日舉辦。

6月中旬台灣PLG和SBL賽季皆已經結束,有機會攜手出征,但旅外球員能否參賽,仍有待籃協的整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