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情色女優自爆為三曼聯球星服務 還被扣錢買披薩

2021/04/10 06:50

瑞佛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近來匈牙利情色女優瑞佛(Shona River)自爆猛料,曾為三名英超曼聯球星提供服務,還抱怨其中一人非常小氣,竟然私下苛扣了200歐元(約6870台幣)的陪睡費用,引發各界熱議。

據英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人氣頗旺的瑞佛在做網路直播節目時,透露與曼聯球星交集時,不為人知的小秘密,「這些大咖運動員個個都自命不凡,他們或許很有錢,但其實一點不大方。他們不想浪漫約會,只想讓你乖乖當個情婦。」這位豔星還忍不住吐槽,其中一名紅魔球星簡直吝嗇到家,居然還少給小費,「我責問他怎麼回事,他解釋為朋友們叫了披薩外賣,身上現金不太夠,所以得先拿走些歐元。」

但氣歸氣,瑞佛也講究職業道德,堅持不透露眾風流球星大名,甚至還為省錢客戶說話,「或許他覺得貴為眾人追捧的足球明星,還得花錢找女人實在有傷自尊,所以想藉此找回點心理平衡吧。」 

相關連結請點此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LPMMe4lPTe/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HxNqhvFAlU/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