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與吳念庭約定好一起拚 西武監督大讚小將:年輕獅子救了我

2021/04/10 08:10

西武昨日靠著吳念庭(左一)2分打點關鍵安打與愛斗(左二)3分砲,一舉逆轉羅德,成功止敗。(取自西武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開季共傷了5名主力球員,山川穗高、栗山巧等人因傷缺陣,不過「若獅子」軍團把握機會,適時補上火力空缺,吳念庭和同期的24歲小將愛斗,昨日聯手擊敗羅德中止3連敗,西武監督賽後也大讚,「年輕獅子救了我」。

24歲的愛斗和吳念庭都在2015年一同被選進西武獅,感情十分深厚,一同經歷去年無緣高潮系列賽的挫敗後,兩人曾約定要在今年春訓繳出壓倒性的表現,吳念庭遵守承諾,在熱身賽展現火燙手感,開季就登錄一軍,他也鼓勵愛斗繼續加油,而後者也在二軍繳出4成68的打擊率,隨後也升上一軍,兩人都把握西武主力因傷缺陣的機會,繳出活躍表現。

吳念庭本季已出賽8場,累計8安2轟、打擊率3成08,本季打點也來到11分,在洋聯打者排名第3,也追平2016年新人年締造的生涯紀錄;愛斗和吳念庭都在今年敲出一軍生涯首轟,前者昨日單場雙響砲灌進4分打點,包括8局上的逆轉3分砲,成功幫助球隊以7:4逆轉擊敗羅德,中止3連敗。

西武本季共有5名球員敲出一軍生涯首轟,除了吳念庭之外,分別是布蘭登、渡部健人、若林樂人和愛斗,年輕小獅頂上主力空缺,西武目前以7勝4敗1和暫居洋聯第二。

針對主力陸續受傷,積極起用包括吳念庭、愛斗在內的年輕選手,結果打下亮眼成績,辻發彥表示,「一般來說可能是會輸的比賽,但是年輕獅子救了我,吳念庭和愛斗都十分努力,希望能多累積經驗,期待他們的成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