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把冠軍戒給我」一朗大秀西語向道奇內野手喊話網笑翻

2021/04/10 08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終於迎來主場開幕戰,賽前進行頒發世界大賽冠軍戒指的儀式,水手退役球星鈴木一朗意外現身大螢幕,在影片中以西班牙文向道奇波多黎各內野手里歐斯(Edwin Rios)喊話「把戒指給我」,讓全場笑翻。

今道奇每位球員獲頒冠軍戒指前,都會有一段道賀影片,多半是球員的兒時偶像,這些退役球星包括韓德森(Rickey Henderson)、小瑞普肯(Cal Ripken Jr.)等人,而里歐斯出場前,在大螢幕現身的則是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,且不若其他名將多以便服現身,一朗還身穿水手球衣、戴著球帽及手套,格外吸睛。

不過在向里歐斯道賀之前,一朗先展現了「朗式幽默」,以西班牙文說道:「嘿,我的朋友Edwin,我打球打那麼久都沒拿到戒指,請把你的戒指給我。」隨後才說「恭喜你也恭喜道奇隊」,超爆笑的祝賀影片隨後也引發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