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生涯50轟達陣 打破酷斯拉最速紀錄(影音)

2021/04/10 10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投打二刀流、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日對戰藍鳥,在5局上敲出中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3轟出爐,達成大聯盟生涯50轟里程碑,成為最快完成這項紀錄的日籍球員。

大谷翔平敲出大聯盟生涯第50轟的里程碑。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今天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,首局首打席遭藍鳥先發投手菲爾普斯(David Phelps)三振,2局上兩人再度對決,大谷翔平在滿壘時敲出右外野射牆的二壘安打,一舉打回3分,天使該局也灌進4分。

大谷翔平打擊手感火燙,連3場敲安,5局上再從藍鳥第二任投手J·祖克(T.J. Zeuch)手中敲出中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3轟的飛行距離達422英呎,擊球出速為108英哩,而這也是大谷生涯的第50轟,他用262場、997打席達成這項紀錄,比「酷斯拉」松井秀喜的329場、1393打席還要來得少,成為最快達成50轟的日籍球員。

大谷翔平此役最後兩打席都敲出飛球出局,總計5打數敲出2支安打,灌進4分打點,打擊率上升至3成,幫助天使終場以7:1大勝,與藍鳥的4連戰取得2連勝。

大谷翔平本季第3轟出爐。(今日美國)

大谷翔平成為最速50轟的日籍打者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