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死三振另類定義?獅罕見失誤前桃猿洋投也關注(影音)

2021/04/10 09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昨天對中信兄弟出現一次離奇的不死三振,引發球迷討論,就讓連前中職洋投道恩斯(Darin Downs)都在推特轉發影片。

昨比賽來到6局下,統一先發投手猛威爾對岳政華在2好2壞後投出好球,打者雖沒出棒,但是捕手陳重羽沒接好,掉在地上,岳政華跑向一壘,陳重羽要觸殺沒觸到再掉球,傳到一壘也沒傳好,離奇變成「不死三振」。

這個離奇失誤不僅引發正在台灣隔離的兄弟新洋投高野圭佑關注、馬上在IG貼出限時動態,今天道恩斯也在推特轉發《CPBL STATS》的影片,還幽默稱「不死三振(Dropped third strike)」也是「掉了3次的好球(a strike that was dropped 3x)」。

道恩斯2016加盟獅隊,當時譯名為戴倫,2017年轉戰Lamigo桃猿、改譯名道恩斯,2018年5月遭釋出。在中職三個球季留下14勝11負、防禦率4.92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