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板凳2大將發威 溜馬賞魔術4連敗

2021/04/10 10:04

A.哈勒戴替補攻下全隊最高20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溜馬今踢館魔術主場,在A.哈勒戴(Aaron Holiday)替補攻下全隊最高20分之下,以111:106攻克魔術,賞對手4連敗。

雙方今開賽打得膠著、首節結束溜馬以33:30領先;次節中段印第安納大軍火力全開,最後帶著13分領先進入下半場;易籃後,東道主魔術急起直追、在第三節末曾一度把比分縮小至2分差,但決勝節沒能維持反攻氣勢,終場就以5分差敗下陣來。

A.哈勒戴板凳出發繳出全隊最高20分、麥德莫(Doug McDermott)19分次之,先發方面,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拿下16分、15籃板。

魔術隊部分,替補上陣的洛斯(Terrence Ross)攻下全場最高24分、班巴(Mohamed Bamba)與先發的恩尼斯(James Ennis III)各有14分貢獻。

麥德莫(右)拿下19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