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藍道大三元、巴瑞特關鍵一擊 尼克延長賽氣走灰熊

2021/04/10 12:14

尼克延長賽擊敗灰熊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熊今踢館尼克主場,打了大半場好球、還一度領先15分,但先盛後衰、最後在延長賽以129:133不敵尼克,終止近期4連勝。

灰熊今幾乎整場都處以領先狀態,末節剩下1分鐘時,尼克在藍道(Julius Randle)的三分打後追到109:112、接著巴瑞特(R.J. Barrett)三罰俱中追平比數,灰熊隨後兩次罰球都僅各罰進一球,也讓尼克持續保有生機,巴瑞特剩下8秒時突破上籃命中,再度追平比數,莫蘭特(Ja Morant)最後一擊落空,雙方以114:114進入延長賽。

尼克在延長賽靠著巴瑞特的關鍵三分以及柏克斯(Alec Burks)獨拿9分之下,終場以133:129逆轉獲勝。

今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的巴瑞特貢獻20分、上半場一分未得的藍道最後繳出15分11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、新人奎克利(Immanuel Quickley)板凳出發也貢獻20分、柏克斯與羅斯(Derrick Rose)各有19分進帳。

灰熊今先發5人得分全部上雙,莫蘭特繳全場最高26分、D.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23分次之,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20分14籃板。灰熊今在罰球線上準心欠佳,命中率僅61.8%、遠遠不及對手的87.9%,種下敗因。

尼克延長賽擊敗灰熊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