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吳念庭獲1保送、未敲安 西武不敵羅德

2021/04/10 16:51

吳念庭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今天在客場面對羅德,台灣好手吳念庭3打數未敲安,選到1次保送,賽後打擊率降至0.276。西武終場以2:6不敵羅德。

西武先發浜屋將太投3局失4分吞本季第2敗;羅德先發美馬學主投7局失2分,摘本季首勝。

第九局(羅德6:2西武)

9局上,木村文紀獲保送,山田遙楓敲左外野安打,金子侑司敲三壘界外飛球遭接殺,鈴木將平敲右外野飛球出局,源田壯亮敲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3出局。西武最後以2:6輸球。

第八局(羅德6:2西武)

8局下,西武換田村伊知郎後援,安田尚憲獲保送,萊爾德吞三振,岡大海敲左外野二壘安打,藤岡裕大獲故意保送,羅德1出局攻占滿壘。田村龍弘敲高飛犧牲打添分,羅德以6:2領先。三木亮敲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3出局。

8局上,鈴木將平敲二壘滾地球遭刺殺,源田壯亮敲左外野安打,森友哉擊出左外野安打,中村剛也選到保送,西武1出局攻占滿壘。吳念庭敲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愛斗遭三振,3出局。

第七局(羅德5:2西武)

7局下,西武這局換宮川哲後援,山口航輝獲保送,並換岡大海代跑,藤岡裕大獲保送,田村龍弘短打,宮川哲接到球後傳三壘不及,讓羅德無人出局攻占滿壘。代打角中勝也遭三振,荻野貴司選到保送擠回1分,羅德以5:2領先。馬丁遭三振,中村獎吾敲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3出局。

第六局(羅德4:2西武)

6上,吳念庭3度對決美馬學,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連3打數無安打。

第五局(羅德4:2西武)

5上,愛斗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連兩場開轟,本季第3轟出爐,山田遙楓在1人出局後,獲得四壞球保送,金子侑司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山田盜上二壘,若林樂人因自打球傷退,接替打擊的鈴木將平選到保送,源田壯亮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,西武該局追回2分,以2:4落後兩分。

第四局(羅德4:0西武)

4上,吳念庭第2打席從美馬學手中敲出右外野強勁飛球,遭馬汀美技守備沒收。

4下,西武換上伊藤翔,馬汀在1人出局後敲出穿越一二壘防區的安打,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,中村獎吾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安田尚憲和萊爾德獲得四壞球保送,所幸伊藤翔在滿壘順利三振掉山口航輝

第三局(羅德4:0西武)

3下,馬汀再敲出超大號右外野陽春砲,單場雙響砲,羅德將領先擴大至2分。中村獎吾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浜屋三振掉安田尚憲後,保送了萊爾德,羅德再靠著暴投推進至二三壘,山口航輝適時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落地安打,羅德單局灌進3分,以4:0領先西武。

第二局(羅德1:0西武)

2上,中村剛也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吳念庭首打席對決美馬學,纏鬥8球後獲得四壞球保送,連續兩場都上壘。可惜後面兩位打者未能送回吳念庭回來得分,愛斗遭到三振,渡部健人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。

第一局(羅德1:0西武)

1下,暫居洋聯全壘打王的羅德洋砲馬汀,從西武先發左投浜屋將太手中,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領先全聯盟的第6轟出爐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浜屋在兩人出局後又被安田尚憲和洋砲萊爾德敲出安打,山口航輝獲得四壞球保送,浜屋三振藤岡裕大化解滿壘危機。

賽前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聯第二的西武今天與洋聯倒數第二的羅德交手,西武推出左投浜屋將太,羅德則是派出美馬學。

效力西武的台將吳念庭擔任第5棒一壘手,昨役面對羅德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,目前共出賽8場,累積2轟、11打點,打點高居聯盟第3,打擊率為3成08,上壘率4成19,長打率為6成53,得點圈打擊率也有高水準的6成25。

西武先發打線

1 (左)若林樂人
2 (游)源田壯亮
3 (捕)森友哉
4 (指)中村剛也
5 (一)吳念庭
6 (右)愛斗
7 (三)渡部健人
8 (二)山田遙楓
9 (中)金子侑司

先發投手:浜屋將太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