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、R.傑克森聯手轟57分 快艇大勝火箭奪4連勝

2021/04/10 14:19

雷納德轟31分,幫助快艇擊敗火箭收下4連勝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一哥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今天繳出31分、8助攻和5籃板的全能數據,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也補上P.喬治(Paul George)不在的火力空缺,飆進6顆三分球得26分,快艇終場以126:109大勝火箭,收下4連勝。

快艇賽前出現壞消息,陣中主控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因左手骨折動刀治療,休養3到4週後還要重新評估,歸隊沒有時間表。快艇本季飽受傷兵所擾,伊巴卡因背傷連續缺賽14場,P.喬治的腳趾傷勢難解決,今天對戰火箭沒有上場,新同學朗度(Rajon Rondo)也因大腿不適高掛免戰牌。

快艇首節雖處於雙位數落後,更讓火箭在上半場一度取得12分的領先,不過雷納德次節率隊展開反攻,灌進11分,快艇該節也投進6顆三分彈,R.傑克森包辦一半,快艇單節轟下41分,反觀火箭攻守失序,只拿下10分,快艇半場就取得67:46的大幅領先。

火箭下半場的反撲也未能撼動快艇的領先優勢,終場以109:126敗下陣來。快艇一哥雷納德轟下全場最高的31分,外帶8助攻和5籃板,R.傑克森飆進6顆三分球貢獻26分,另有7助攻,巴通(Nicolas Batum)替補挹注17分。

火箭方面,明星主控沃爾(John Wall)高掛免戰牌,主力中鋒伍德(Christian Wood)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,另有3阻攻,塔特(Jae'Sean Tate)18分、S.布朗(Sterling Brown)15分、4籃板,波特(Kevin Porter Jr.)則有14分、13助攻和6籃板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