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D領軍籃網大戰湖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04/11 06:53

籃網今對上湖人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大聯盟兩場比賽,老虎對戰印地安人,老虎推左投史庫柏爾(​Tarik Skubal),印地安人則派西瓦爾(Aaron Civale)先發,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將在此役先發上陣守一壘。另外國民與道奇之戰,道奇推出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,有機會送國民4連敗嗎?球迷朋友記得收看轉播。

NBA兩場轉播,由湖人對戰籃網,湖人近期傷兵滿滿,在沒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坐鎮,對抗上六星缺一的籃網,有機會奪勝嗎?另外火箭對決勇士,為了搶進季後賽,勇士決定讓柯瑞(Stephen Curry)背靠背出賽,昨轟出32分的他此戰能繼續維持手感嗎?球迷朋友記得鎖定。

中職下午兩點兩地開打,統一獅對戰中信兄弟、味全龍對上富邦悍將,獅隊推出1勝的江辰晏,兄弟派目前3勝1敗的鄭凱文先發,另外味全龍與富邦悍將之戰,味全龍推出洋投布里悍,目前有2勝1敗、僅0.42防禦率成績,富邦悍將則推本季首登板的江國豪先發,球迷朋友不要忘記收看。

日職中午12點由樂天對上軟銀,接著1點羅德對決西武,昨西武以2:6不敵羅德,兩隊今日再碰頭,前役獲1保送、未敲安的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此役有機會替球隊出賽嗎?敬請收看轉播喔!

MLB
06:00 老虎@印地安人 華視
09:00 國民@道奇 愛爾達體育2台

NBA
08:30 湖人@籃網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11:00 火箭@勇士 緯來體育(D-Live)

中職
14:00 統一獅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2台
14:00 味全龍@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、愛爾達體育1台

日職
12:00 樂天@軟銀 ELEVEN SPORTS1
13:00 羅德@西武 ELEVEN SPORTS2

SBL
14:00 台銀@九太 緯來精采/育樂
16:00 璞園@裕隆 緯來精采/育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