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D.李伊奇葩失誤飲恨 主帥嘆:今晚大家都會失眠

2021/04/10 20:50

D.李伊發生要命失誤,葬送球隊贏球的希望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在主場迎戰巫師,比賽最後9.1秒灣區大軍原還握著3分領先,沒想到關鍵時刻他們卻自亂陣腳,最後就以107:110敗給巫師,發生要命失誤的D.李伊(Damion Lee)自責不已,主帥柯爾也超無奈,賽後受訪時坦言今晚大家恐怕都會失眠。

勇士前役好不容易扳倒強敵公鹿,今對上戰績不如他們的巫師,卻從開節就陷入苦戰,還讓對手取得最多12分的領先,而勇士在末節重整旗鼓,最後33秒靠著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連投帶罰拿下4分,將比數超前,不過最後9.1秒巫師射手畢爾(Bradley Beal)在三分外線出手命中還要到犯規,4分打讓巫師要回1分領先。

握有最後一波進攻主導權的勇士,原有機會能絕殺對手,但人已經衝進禁區的D.李伊沒有直接上籃,卻突然將球傳到外線,想給A.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,最後這球直接傳到巫師阿夫迪亞(Deni Avdija)的懷裡,勇士祭出犯規策略,但為時已晚,最終勇士就以3分差不敵對手。

最後的失誤直接葬送球隊獲勝的希望,讓D.李伊相當自責,賽後受訪時說道「最後一回合,當時我拿球想要找到正確的位置,但是我面對的是1對2的防守,所以我傳的球也被干擾,一切的責任都在我,我會承擔這一切。」

而勇士主帥柯爾受訪時則是百般無奈,表示「今天晚上大家應該都會失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