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》叫你老師出來打!澳洲女將蕾絲內衣過磅惹怒對手

2021/04/10 17:00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londe Bomber (@ebanie_bridges)分享的貼文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WBA女子雛量級冠軍戰,將由澳洲「金髮炸彈」」布里吉絲(Ebanie Bridges)對決英國柯特奈(Shannon Courtenay),身材火辣的布里吉絲,同時也是位合格的數學老師,過磅時更維持一貫個人風格,特地穿著黑色蕾絲內衣性感現身,引發各界熱議並惹毛對手,賽前痛批她賣弄風騷,雙方火藥味十足。

其實布里吉絲背景特殊,從小苦練空手道的她,高中時一度吸毒沉淪,在家人協助下戒毒重生,又苦練健美有成,之後她不但投入拳擊界發展,還同時取得碩士學位,成為當地中學的數學、體育老師,堪稱文武全能。而這位熱心教學助人的校園名師,每逢拳擊賽前過磅,總變身穿著性感內衣亮相,宣稱「展現女性氣質、有助女子拳擊吸引更多目光」,也不斷成功炒熱話題,甚至許多學生和家長都成為死忠粉絲,擂台上人氣越打越旺。 

只不過,對於布里吉絲動輒搶光鋒頭的宣傳手法,現年27歲的後輩柯特奈卻感到相當不滿,更厭倦媒體始終圍繞這話題,「她想要增加觀眾來看比賽,應該透過正當方式。我是覺得,不應該靠這些性感內衣,來炫耀自己的肉體。而是經由努力訓練和犧牲奉獻,來贏得應有的關注。」   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londe Bomber (@ebanie_bridges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