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九太鳳山主場迎戰璞園 陳其邁開球前默哀

2021/04/10 17:04

陳其邁(中)為九太科技、璞園建築隊開球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〔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第18屆SBL超級籃球聯賽昨天在高雄鳳山體育館,舉辦九太科技隊主場例賽,市長陳其邁開球前為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默哀,開賽後,「女力報到」藝人及「少女八家將」演員加油助陣,場外也發送3百份雞排珍奶。

「我們一起為事故罹難者默哀」,陳其邁、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林開球前,邀在場超過3千名球迷默哀,包括「女力報到」藝人羅平、王建復、林芷芸、王上菲等10人,及「少女八家將」製作人黎竹平、演員林韋君、龍劭華、陳瓊美等40人在場邊默哀,隨後為球員加油。

九太昨天在冠名主場以93:65分輕取裕隆,獲得近3千名觀眾掌聲喝采,今天對陣桃園璞園建築隊持續攻勢,「大頭」蘇奕晉仍有傑出表現,可惜最後一擊並未射進,終場以76:78分,2分惜敗。

球團在鳳山安排5場賽事,SBL girls演出任賢齊「一起衝」及九太象「戰象舞」,場外發送限量3百份雞排或珍奶,賽後也抽出iPad、Switch 及鳳山運動中心陽光尊榮會員等獎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