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西武成「野戰醫院狀態」! 監督:已經沒選手了...

2021/04/11 06:53

西武監督辻發彥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開季遇到傷兵潮,新秀若林樂人昨天在比賽中自打球受傷退場,也讓西武監督辻發彥相當頭大。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更形容西武處於「野戰醫院狀態」。

山野邊翔在6日面對樂天金鷲的比賽中,因撲壘造成左手拇指受傷,昨天賽前遭抹消登錄。若林樂人如今又因自打球打到右膝附近位置,提前退場送醫檢查傷勢。辻發彥大嘆,「很擔心(若林),有這麼多的傷兵,已經沒選手了...。」西武可能會再從二軍拉人上一軍,但辻發彥也說,「二軍的野手也不夠用了。」

《Sponichi Annex》指出,西武選手栗山巧在3月31日腳部受傷,主砲山川穗高在4月1日左大腿後側受傷,新人布蘭登大河在4月3日中暑,外崎修汰在4日比賽中挨觸身球導致左腓骨骨折。而西武的洋砲梅希亞(Ernesto Mejia)、史班根柏格(Cory Spangenberg)仍在隔離中。

由於多名主力掛傷,西武起用包含台灣好手吳念庭、愛斗、渡部健人等年輕球員。開季打完13場,西武以7勝5敗和軟銀並列第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