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林書緯、張宗憲攜手轟38分 勇士大勝領航猿朝冠軍邁進

2021/04/10 19:07

富邦勇士張宗憲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北富邦勇士在主場台北和平館迎來P. LEAGUE+元年例行賽最終戰,4名主力洋將賈西亞、辛特力及張宗憲、林書緯合力進帳66分,最終勇士以117:101大勝桃園領航猿,在元年取得19勝5敗的佳績,勝率高達79.2%,他們接下來將休兵近1個月,迎接5月7日的總冠軍賽。

勇士篤定例行賽第1、領航猿確定排名第2,因此此仗屬消化試合,但勇士還是登錄主力張宗憲、林志傑、蔡文誠、林書緯及備受栽培的菜鳥曾祥鈞,為總冠軍賽備戰,而張宗憲此仗攻下19分、林書緯19分,賈西亞14分、辛特力14分、賴廷恩10分。總教練許晉哲說,慶幸此仗沒有傷兵產生,接下來就是備戰總冠軍賽。

領航猿飽受傷兵影響,此仗也未讓洋將傑克上陣,只讓喬登上場,他攻下27分,施晉堯24分,菜鳥林正獲得不少上場時間,進帳生涯新高的16分及11籃板。

勇士林志傑(右)、領航猿陳靖寰(左)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勇士辛特力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勇士曾文鼎灌籃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勇士賈西亞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勇士蔡文誠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領航猿林正(左)、富邦勇士賈西亞(右)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領航猿關達祐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富邦勇士曾祥鈞(左)籃下遭桃園領航猿林正(右)阻攔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富邦勇士林書緯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