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又是右膝受傷!熱火歐拉迪波確定缺4戰

2021/04/10 21:09

歐拉迪波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前役對陣傷兵累累的湖人,以110:104讓衛冕紫金大軍吞5連敗,近6戰就取得5勝,然而剛從火箭轉戰來的明星後衛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,卻在比賽中弄傷右膝,接下來4場西岸客場之旅都不會隨隊。

歐拉迪波前役繳出18分、4籃板、3抄截,但第四節最後5分51秒時,灌籃落地時不慎傷到右膝、提早離場。熱火官方表示,還沒釐清他傷勢前,球隊恐怕得在花多一點時間來評估,這也代表熱火恐怕將暫時失去這名得分主力。

「我們很需要那傢伙(歐拉迪波),希望他一切安好。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於賽後說道。歐拉迪波上季例行賽中曾因右膝四頭肌腱斷裂,僅打19場就提前報銷,本季他出賽33場,平均能夠拿下19.8分、4.8籃板與4.6助攻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