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德保拉108球完投勝 本季首位4勝投手

2021/04/10 20:59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德保拉前6局沒被擊出安打,用108球交出中職本季第1場、個人生涯第2場完投勝,帶領中信以3:1力挫統一獅,他也以開季4連勝成為本季首位4勝投手。

德保拉投完6局讓獅隊18上18下,他也發現還沒被敲安打,但7局上投第1球就被陳傑憲破功,「安打就安打了,這就是棒球,還是要把比賽投好。」

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完投9局,摘得本季第4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德保拉去年7月14日用143球獨撐9局失1分,連同此役生涯2場完投勝都對獅隊,他感謝教練的信任讓他完投,現在最大的目標就是整季都能身體健康,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。

總教練林威助指出,德保拉投完8局剛好用100球,續投第9局是投手教練佛斯特建議,「他這場節奏緩急控制得很好,直球有球速,變速球、曲球的角度都不錯。」

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完投9局,摘得本季第4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完投9局,摘得本季第4勝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完投9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