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祭出特別守備佈陣 正中莊韋恩下懷

2021/04/10 21:54

富邦悍將莊韋恩敲出再見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富邦悍將對樂天桃猿之戰,延長賽10局下滿壘無人出局情況下,悍將新人莊韋恩生涯初登場擊出再見安打,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人,最終悍將就以7:6氣走桃猿。

10局下莊韋恩登場打擊,桃猿做出特別守備佈陣,把中外野手陳晨威拉進來守在二壘壘包附近,只留左、右外野手詹智堯、陽耀勳,且兩名外野手稍微靠中、靠前站位,試圖阻擋悍將攻勢,莊韋恩沒在怕的,從他成德高中學弟王志煊手中敲出中外野再見安打,一棒終結比賽。

富邦悍將莊韋恩敲出再見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今天賽後莊韋恩說,「看到這守備,我自己心裡是滿開心的,自知不可能打大支,都是找洞打,他們給我這麼大的空間打過去,對這佈陣我是滿開心的。」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對方做出特別守備佈陣就是在賭,多一人守內野,就代表外野少一個,假如不營養飛球落在旁邊還是沒辦法守,當然有利有弊,這選擇也是可以,不過只要打到外野深遠一點就得分,「棒球就是結果論,賭對就厲害。」

棒打高中學弟,莊韋恩笑說,這幾天有跟王志煊聊天,兩人說要對決,結果今天就真的這樣對決了。

富邦悍將莊韋恩敲出再見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樂天桃猿在10局下做出特別守備佈陣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將中外野手陳晨威拉到內野防守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