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猛敲本季第2支二壘打 隊友狂炸5轟打爆老虎(影音)

2021/04/11 09:20

張育成擔任先發一壘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主場對上老虎,張育成今天擔任第7棒一壘手,敲出本季第2支二壘安打,印地安人全場敲出5發全壘打,終場11:3大勝對手。

張育成。(美聯社)

張育成相隔2戰再有機會出賽,此役面對6天前曾交手過的老虎左投史庫柏爾(Tarik Skubal),第2局首打席就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,隨後靠下一棒培瑞茲(Roberto Perez)全壘打回本壘攻下分數,印地安人先馳得點。

張育成在第4局面對史庫柏爾的85英哩滑球,再敲出左外野平飛二壘安打,根據「Statcast」顯示,張育成這一球擊球初速為94.1英哩。值得一提的是,張育成本季13打數揮出2支長打,都是面對史庫柏爾敲出。

張育成隨後再靠隊友三分砲攻回本壘,印地安人前4局就以6:0領先老虎。張育成接著在第6局、第8局分別敲出外野飛球、遭到三振出局,總計今日3打數1安打,賽後打擊率上升至.231。

張育成回本壘得分。(美聯社)

張育成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