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家暴勝投王開季慘遭打者教訓 先發2場就被下放

2021/04/11 08:20

赫曼(右前)在投完今天與光芒隊的比賽後就被下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在今天以0:4輸給光芒隊後,將開季前2戰先發表現不佳的赫曼(Domingo German)給下放到訓練基地。

赫曼今天先發僅投4局,雖然投出5K但被打了多達8支安打還有2發全壘打,儘管在春訓表現亮眼,但他開季後的兩場先發投完,合計僅投7局,防禦率高達9.00,吞下2敗。

赫曼在2019年以18勝位居洋基隊上的勝投王,不過他卻在該季於隊友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舉辦的慈善晚會上毆打女友,遭到大聯盟禁賽,去年整個球季都沒得打。本季赫曼回歸後雖然已與隊友講開,並靠著春訓優異表現掙得開季名單,但今天仍因為他糟糕的表現被球隊下放。

赫曼透過翻譯受訪時,並表示他的狀況不佳並非因上季沒有出賽:「我感覺真的很好...但事情就是這樣。打者會在例行賽進行調整,而投手也得如此,現在我得要進行適當的調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