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比無安打比賽更神! 教士捕手創史上唯一紀錄

2021/04/11 08:45

卡拉提尼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個連續接捕兩場無安打比賽,且身穿不同球衣的捕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先發投手瑪斯古夫(Joe Musgrove)在昨天投出隊史首次無安打比賽,而本壘板後方的卡拉提尼(Victor Caratini)也同樣默默締造了一項大聯盟紀錄。

卡拉提尼在去年仍效力於小熊隊,直到休賽季才與達比修有一起被小熊隊交易到教士隊,而他在去年正是接補米爾斯(Alec Mills)無安打比賽的捕手。

卡拉提尼在昨天成為大聯盟近兩場無安打比賽的先發捕手,大聯盟官網指出,過去曾10度出現同一位捕手連續接捕2場無安打比賽的情形,但卡拉提尼是史上第一個身穿不同球衣辦到這件事的人。

去年卡拉提尼接捕了米爾斯的無安打比賽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卡拉提尼在受訪時說道:「不是每天都能有人投出無安打比賽,但Joe昨天不論什麼球種都能發揮作用,我只是很高興能夠成為這場比賽的一份子。」

卡拉提尼也在昨天成為波多黎各第二個接捕超過1場無安打比賽的捕手,第一個是名人堂鐵捕「I-Rod」羅德里奎茲(Ivan Rodriguez),卡拉提尼對此也與有榮焉。「超級高興,超級驕傲能夠與I-Rod待在同一份名單當中,他是我其中一個偶像,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持續在場上有好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