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酷欸!A-Rod終圓夢當老闆 15億美元買下灰狼隊

2021/04/11 08:34

A-Rod與珍妮佛羅培茲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前洋基球星A-Rod與億萬富翁勞爾(Marc Lore)一同以約15億美元左右價碼收購灰狼隊股份,將從2023年起成為新老闆。

A-Rod職業生涯薪水約賺進4億美元,他在先前與未婚妻珍妮佛羅培茲一同收購大都會隊失敗之後,便轉而購買灰狼隊,目前已經進入談判最後階段,未來灰狼隊主場預計續留北大荒。A-Rod先前還傳出與珍妮佛羅培茲分手,雙方隨後否認,目前不清楚珍妮佛羅培茲是否有參與灰狼隊競鏢。

灰狼目前老闆泰勒(Glen Taylor)自1994年收購球隊,最近一次接近冠軍是在賈奈特(Kevin Garnett)帶領下於2004年闖入西部冠軍戰,不過在2007年賈奈特離開後,灰狼隊就陷入重建輪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