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守備獲好評 美媒曝光主帥與他說的一段話

2021/04/11 10:31

張育成今天與隊友完成2次雙殺守備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隊今天靠著5發全壘打,以11:3大勝老虎隊,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也有長打演出,日前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也在受訪時稱讚了張育成的表現。

張育成在春訓時就被球團要求改守一壘,成為三壘、游擊、二壘、一壘都能夠鎮守的主力工具人,本季5場出賽都是以一壘手的身分。

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在9日時曾表示,張育成在一壘上的表現很好,不過他也提到了日前張育成遇見的一個狀況,當時二壘有跑者,然後球被擊到中外野,當時內野教練Mike Sarbaugh就向他大吼要當轉傳手,張育成雖然依舊有跑到位,但卻慢了一點。

法蘭柯納表示,張育成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是可被預期的,日前張育成也出現了一兩次不知道要去哪的狀況,但同時法蘭柯納向張育成說道:「如果你不知道要去哪,那就以一個棒球員的直覺,去你覺得可以幫助球隊的位置。」

本季張育成已經累積5場出賽,13打數敲出3安有2支二壘安打,並打回2分打點,選到1次保送吞下1次三振。守備上,張育成在33局沒有發生失誤,並與隊友完成3次雙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