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創下日本人神速50轟 大谷翔平親揭秘訣

2021/04/11 10:19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在生涯第262場打者出賽就敲出50轟,成為日籍打者史上最速,超越松井秀喜329場紀錄。今天賽前3轟更在美聯全壘打榜排名第2、另外8分打點也在美聯排名第8,何況他今年還要當投手。

其實大谷去年擔任打者出賽44場,敲出7轟,打擊率只有.190,今年則是大趕進度,昨天賽後他被問到今年成績大反彈的秘訣?大谷回應:「不是因為我的膝蓋又恢復健康嗎?」

大谷曾在2019年9月接受膝蓋手術,他表示:「2019年季後的休賽季期間,主要目的就是恢復膝蓋健康,並沒有加強身體訓練,2020年季後才加強下半身訓練。」

健康的大谷在投打兩端都能夠順利奔馳,今天投球方面也傳來好消息,先前因右手指起水泡而跳過一次先發的大谷,預計在台灣時間13日恢復牛棚練投,日媒《daily》報導,最快有機會在台灣時間15日登板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